中国单板电影"串儿"全国首映增加至7站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活动

中国单板电影“串儿”全国首映增加至7站

活动, 2011.10.18 20:11, 2,05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如果你不想错过这个活动,那现在就在你的日历上做好标记吧!一起加入我们,为中国单板滑雪电影’串儿’的首映式拉开序幕!首映式之旅10月15日从北京开始,10月22日途径上海,10月29日沈阳,哈尔滨,11月5日长春,11月12日济南,11月19日香港!

如果你参加过麦罗( Mellowparks.cn)的party,那你一定会翘首期待此次首映式的到来,我们准备了足够的啤酒,丰富的免费奖品,当然还有很多免费’串儿’电 影光碟!如果这些还不够吸引你的话,活动当日还有以纪实风格为主,纪录世界各地单板滑雪现状的电影‘Sleeping Giant’中国首映,这绝对会是一个史诗般让人难忘的夜晚!

北京的首映式圆满结束,各地的雪友们咱们在各地首映式上不见不散!

10月15日/“串儿”中国单板电影-北京首映式/北京
10月22日/“串儿”中国单板电影 -上海首映式/上海
10月29日/“串儿”中国单板电影-沈阳首映式/沈阳
10月29日/”串儿”中国单板电影-哈尔滨首映式/哈尔滨
11月5日 / “串儿”中国单板电影-长春首映式/长春
11月12日/“串儿”中国单板电影 -济南首映式/济南
11月19日/”串儿”中国单板电影-香港首映式/香港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