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Oakley单板滑雪新星挑战赛,寻找未来中国单板希望之星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活动

2011 Oakley单板滑雪新星挑战赛,寻找未来中国单板希望之星

活动, 2011.10.18 20:36, 2,81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赛事简介:

Oakley Rookie Challenge欧克利单板滑雪新星挑战赛,由美国运动品牌Oakley发起,为中国25岁以下青少年滑雪爱好者创办的一项全新单板滑雪体验型赛事,以 求进一步推广单板滑雪运动,并力求发现、培养更多的中国本土单板天才运动员。所有青少年滑雪爱好者皆可汇聚于此项赛事,共同感受单板滑雪的无穷魅力。

比赛分为资格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资格赛将在北京乔波室内滑雪场举行,共设有四站。

比赛时间:

•第一站:2011年10月23日;

•第二站:2011年11月6日;

•第三站:2011年11月20日;

•第四站:2011年11月27日;

•总决赛:2011年12月3日。

比赛地点:

•资格赛:北京乔波室内滑雪场

•总决赛:国家体育场(鸟巢)

赛制安排:

•资格赛:1小时果酱赛,鼓励运动员多次试跳并挑战个人难度极限。

•总决赛:八位参赛选手每人有两次试滑机会。

奖项设置:

每站比赛的前三名将获得由赛事方以及赞助商提供的精美赛事大奖,另外冠亚军还将晋级新星挑战赛总决赛。

总决赛前三名则有幸成为欧克利的赞助运动员,加入欧克利单板队,体验更多最新最全的欧克利滑雪及眼镜装备。

如何报名:

资格赛的运动员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11月26日;

符合赛事报名资格的青少年滑雪爱好者,可将个人信息、想要参加的资格赛场次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

1)电话:可通过拨打电话至13381132221

2)邮件:发送email到 oakley.orc@gmail.com

3)微博: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与”

说明:

每站报名人数限50人,以报名时间的顺序为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