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en Granger带你见识一下美国西部的大雪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照片

Austen Granger带你见识一下美国西部的大雪

新闻, 照片, 2011.04.4 17:53, 2,231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所有的滑雪爱好者这几个礼拜都爽歪了,因为美国西部前所未有的大雪让大家有了更长的雪季。之前可能有些地方已经很热了,但是,嘿!现在它们又被大雪给盖住了!Signal的滑手Austen Granger给大家带来了几张照片,让大家来分享这场大雪。

“我决定去Tahoe湖和几个朋友录一些视频。我到Reno的时候就被震惊了。开车在14feet深的雪中穿行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没有雪是一件很苦恼的事儿,但是现在,这雪也太多了”

 

“所有的一切都被大雪埋住了。我花了半个小时才爬上一个100feet高的小山。整个就像在雪中游泳一样。Tahoe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雪,这太疯狂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