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雪无关Signal联合Ernest 造出史上首个Fender 纸吉他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照片

与雪无关Signal联合Ernest 造出史上首个Fender 纸吉他

照片, 2015.12.19 10:00, 1,18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Signal联合Ernest 造出史上首个Fender 纸吉他”
640.webp
Signal单板被誉为最有才华的单板品牌,此次Signal公司联合Ernest造纸公司和Fender吉他,打造出世界上第一部纸吉他。640.webp (1)
Ernest造纸公司已经有着超过65年的造纸经验。在之前的ETT栏目里面也多次和Signal公司合作。
640.webp (2)
此次创意合作当然少不了传奇品牌~Fender吉他。
640.webp (3)
吉他的整体结构制作完毕之后,来到了Fender工厂。吉他制作大师们来组装它。
640.webp (4)
最后,这把吉他最后来到了Linkin Park乐队吉他手Brad Delson亲自测评它!!
点击下面视频观看全部制作过程吧!
#Dream it,Build it,Ride it #

640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