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kin雪板技术介绍-材料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装备

Smokin雪板技术介绍-材料

装备, 2011.03.31 21:14, 3,86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Smokin说自己用的都是“Top Shelf Material”。这些最好的材料都是什么呢?

 

三轴玻璃纤维+VDFLU

所有的Smokin雪板都使用三轴玻璃纤维,提供足够的扭曲稳定性以及连贯的弹性。三轴玻璃纤维让你拥有快如闪电的响应速度和平滑的感觉。而VDFLU让我们的纤维比一般纤维强1.54倍。

 

白杨木芯

Smokin找遍了全世界,最后,他们找到了最棒的木芯供应商。他们提供着超高标准的整片木材。是的,整条的木芯,没有结合处,有更长的寿命,更平滑的感觉,以及超爽的弹性。

 

烧结板底6000

烧结板底可能是你能找到的最好材质了,它能比传统板底吸收更多的蜡,更坚硬,更强。而Smokin使用的是烧结塑料中最好的材料,甚至比其他品牌的板底要厚1/3,这就是著名的可以防炸弹的板底!(Bomb proof bases)。

 

与滑板轮相同材质的的板头和板尾

聚氨酯材质的板头和板尾给你更多的减震效果,在快速滑行的时候不会震颤。

 

橡胶质环氧树脂

更多的弹性。橡胶质环氧树脂在提供更好震动抑制性的同时也有更好的灵活性。它不像传统环氧树脂那么易碎。它让板子的寿命更长,也更顺滑。

 

两段减震

两层完全独立的减震层吸收着滑行对雪板带来的冲击和震动,让你像滑在云里一样。

 

超高分子P-Tex侧墙

超高分子P-Tex塑料是我们能找到的最强的材料之一。防冲撞,灵活,并且可回收。在我们获得顶级性能的同时为环保做一些贡献吧,为什么不呢?

 

Rockwell48强化板刃

比其他品牌雪板厚1/3的板刃,他们坚固,任劳任怨。足够的硬度让它们足以撑过三年的质保期。

 

Smokin使用了这些顶级材料,制造他们坚固的雪板,确保你不会在三年的质保期内回来找他们。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