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好木头"-Smokin单板Hooligan测评视频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美国“好木头”-Smokin单板Hooligan测评视频

视频, 2015.12.21 22:00, 99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0151221220534
Hooligan系列可以说是今年被谈论最多的一款板子,它凭借出色的性能配比博得了众多的单板爱好者青睐。
640
值得一提的是,Hooligan单板连续两年蝉联了TWS GOOD WOOD 最佳公园板称号。
6402
担任本次测评的是Forum的老炮滑手 Eddie Wall。如果你不知道他是谁?可以看看早期的Forum视频。
6403
Eddie在本次测评中用的最多的一个词汇就是Enjoy。没错,如何你用Hooligan玩大跳台你就错了,Hooligan绝对是公园杀手!赶快点击下方视频,观看测评内容吧!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