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ELY AN视频: DINOSAURS WILL DIE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BARRELY AN视频: DINOSAURS WILL DIE

视频, 2016.12.24 10:00, 59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BARRELy An活动在Prince Albert, Saskatchewan举行啦。这是我们这个赛季最愉快的时光。 看看视频就知道了。
来自Dinosaurs Will Die:
在这次旅行过后,我们都相信Prince Albert, Saskatchewan每年只增长半岁,因为在这六个月的冬季里它一直处在深度冷冻之中。那么如果没算错的话,它现在正处于单板滑雪的黄金年代,九十年代中期!那个时候,如果你说你要去参加个活动或者拍摄视频,那一定是和单板有关的。在参加BARRELy An活动的过程中,你四处看看就会发现,99.5%的山头被单板占领了。还有0.5%的区域被孩子们的滑梯占着。在这零下三十度的气温里,每个人都享受着单板的乐趣,唯独Owen Woytowich不能,因为他牺牲了自己快乐,为我们记录下了这次活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