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ear Mountain与Forest Bailey,Riley Nickerson一起滑雪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在Bear Mountain与Forest Bailey,Riley Nickerson一起滑雪

视频, 2016.12.21 10:00, 40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Forest回来了!在经历了上个赛季的腿伤之后,他接受了手术,现在他回到了滑雪场,看上去他的上肢力量有所提升。由Ian Post完成拍摄工作,686的 Forest Bailey和Riley Nickerson尽可能的发掘了Bear Mountain 的潜力。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你们还想看这两位最有创新精神的滑手干什么?
Bear Mountain一直以来都是单板滑手们必须去的一个地方,而这个在这里拍摄的视频也会在单板滑雪的历史中存在很久。请持续关注更多来自686 和Bear Mountain的信息!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