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滑雪场为懂快乐的你开放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活动

南山滑雪场为懂快乐的你开放

新闻, 活动, 2016.12.13 20:30, 1,07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南山的开放日真是太过瘾了,来看看我们拍的照片吧。我们还为中国的媒体制作了一个小视频,可以在我们的官方微信和微博里找到。
每两周我们都会制作一个叫crewing的视频,上一周我们发布了第一部。已经有超过了两千次的点击率。微信和微博也是我们的主媒体。
南山滑雪场现在只能开放迷你滑道,只要一有足够的雪,我们马上开放中型滑道。天气越来越冷,我们的心情就越来越好。溜冰场昨天下了一夜雪。
接下来第三个开场的是在崇礼的太舞滑雪场。官方开馆时间是12月15日,请持续关注更多有关信息。
_F6A6620
_F6A6629
_F6A6672
_F6A6820
_F6A6824
_F6A6827
_F6A6840
_F6A6997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