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HAPPY – SPY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SEE HAPPY – SPY

视频, 2016.12.7 10:00, 69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SPY的See Happy系列的最新一集视频来了! SPY团队在去往Snoqualmie和Mt. Bachelor自驾游的路上 完成了多个镜头的拍摄。来享受一下阳光加短袖的单板周末之旅吧。
SPY:
当一队SPY 滑手在赛季末有了一大堆空闲时间时,他们会干什么?三个字:自驾游
来看看这队天才滑手们在路上是如何展示自己的才华的。有人说过租个面包车,每顿吃披萨和不停地玩单板不会让人快乐吗?
滑手Phil Hansen, Mikey Swearingen, Justin Norman, JD Dennis, Willis Grigsby, Petey Pierotti等穿梭于滑雪胜地之间—从 Snoqualmie开始, 到了Washington 再到Mt. Bachelor为结束。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