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ked Footy –Jesse Burtner的二十年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Stacked Footy –Jesse Burtner的二十年

视频, 2016.10.30 10:00, 47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没有几个人能大言不惭的说他们对单板滑雪的贡献和Jesse Burtner一样多。他和他的妻子,Christina “Pika” Burtner,是Think Thank的幕后主脑。但是,Jesse从来不会承认他在单板滑雪方面的贡献和天赋。他可能是我见过最谦虚的人。在过去的二十年里,Jesse拍摄了20部视频,在世界各地研究新的滑板动作,他做的幕后工作和幕前一样多。把他二十年的滑雪经典合成一个视频实在太难了,所以就把这个视频当做是你了解Burtner的初级入门视频吧。我们建议你认真学习这位大师的每个动作。
Mervin说:
从1997年到2016年,Jesse Burtner已经连续二十年发布视频了。“Stacked Footy” 带我们通过Jesse和他的家人、朋友的眼睛中回忆过去。 Jesse的人生中充满了家人的支持、朋友的督促和无尽的欢乐。当一次外伤性脑损伤危及到他的单板事业的时候,他的朋友、妻子(Think Thank共同创始人)在共同努力下把他的生命带向了一个新高度。你们怎么来总结这二十年的工作、欢笑、泪水和友谊?根本无法总结,所以这个视频仅仅是他二十年的一个片段。谢谢你,Brain!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