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OVER BRAINS – 天堂岛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BOARD OVER BRAINS – 天堂岛

视频, 2016.10.29 10:00, 28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让我们一起走进Board Over Brains极富想象力的大脑,来看看新一期的2015-16年赛季的天堂岛视频。在视频中你们能看见Casey Mitchell 把他的创造力和对滑雪的天赋结合到了一起,还有Reilly Tardiff挑战一切障碍物的霸气。如果说我们的余生只能选择一部视频观看,那一定是这个14分钟的视频。
滑手:Andy Glader, Casey Mitchell, Jeff Deforge, Keizer, Jordan Phinny, Jon Holmsted, Tanner Seymore, Riley Tardiff, Corey Caswell和Jay Hergert。
拍摄:Cameron Weeg。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