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S》 – 正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ITIS》 – 正片

视频, 2015.08.30 23:00, 74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Buck 90/UKC团队一直致力于街头滑板的拍摄。以防大家没有看过他们的Itis电影正片,现在我们就上传到网上,赶紧来看看吧。
来自 Buck 90:
在赢得Rome Local Gnar比赛并获得声誉之后,我们决定花六个星期的时间游历全国拍摄新电影。这个就是我们2014年赛季和滑手Jeff DeForge, Tom Semotuk, Ben Wachowiak, Jake Luczak, Shaun Murphy, Ian Keay, Timmy Sullivan, Steve Lauder, Greyson Clifford, Nate Cordero 等拍摄电影。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