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Cascade Session 1 2016 – 视频回顾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High Cascade Session 1 2016 – 视频回顾

视频, 2016.08.24 10:00, 29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有很多人都期盼着夏天的到来。温暖的气温,白天时长增加,冰激凌和沙滩都是好多人在寒冷的冬天所期盼的。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从来不等待季节的到来,我们追随四季就像我们追随Session 1 High Cascade Snowboard Camp 一样。雪,防晒霜 ,还有大批的滑板爱好者,这个暑假的大聚会太精彩了。
2016 挺精彩的! 在刚刚过去的冬季Palmer雪地 被 大雪覆盖着,HCSC 滑雪场也处处是经典。在第一周的夏季滑雪露营中,著名滑手Austen Sweetin和Erik Leon与Mike Rav, Red Gerard, Max Tokunaga, Ben Bilodeau, 还有HCSC 的重量级滑手, 包括Max Warbington, Parker Szumowski, Max Lyons, Brendan Hart, Jackie Lammert, Csparks等合作完成了大量的滑板视频拍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