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Rice的新电影Fourth Phase由红牛传媒工作室出品 – 2016 宣传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Travis Rice的新电影Fourth Phase由红牛传媒工作室出品 – 2016 宣传片

视频, 2016.08.21 23:00, 42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最后一次看到有关Travis Rice四年制作的新电影The Fourth Phase的信息大概是一年之前了。现在,还有一个月就是这部电影的世界首映典礼了,Travis 和红牛传媒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短片,包括了Rice和Mikkel Bang, Pat Moore, Mark Landvik, Eric Jackson等滑手穿越日本,俄罗斯和北美追寻冬季的镜头。
Fourth Phase 的世界首映将会在2016年9月8号洛杉矶的圣殿礼堂举行。
首映日期:
9/8 – 洛杉矶世界首映
9/10-25 – 世界巡回首映
9/27 – 纽约放映
9/29 – 丹佛放映
10/2 – 晚上九点在红牛TV播放
10/3 – 光碟开始销售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