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HARD – WHISTLER SPRING 2016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TOO HARD – WHISTLER SPRING 2016

视频, 2016.06.20 14:00, 43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Whistler是一个永远不会沉睡的城市。绝对不会因为天气的变化而放慢脚步。所有的滑雪场还是一如既往的生意兴隆着。因此,滑手们很难找到比这里更好的地方了。Danyale Patterson和Too Hard团队的女孩们也来到这里感受春季的滑雪场。这个视频是全女子团队Too Hard的最新力作。
滑手:Danyale, Alexa Welgan, Marjorie Couturier, Darrah Reid-McLean, Maria Thomsen和Joanie Robichaud。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