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 LEAGUE – PLAY'D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TRASH LEAGUE – PLAY’D

视频, 2016.05.9 10:00, 311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安大略湖是加拿大的另一瑰宝,也是滑手们滑雪的主要地点之一。同时也是Trash League最喜欢来的地方,并在这里完成过一个又一个的顶级视频。这里看上去像一个大型的地势公园,除此之外还有像Tim Hortons这样的非传统滑手。
拍摄滑手: Mark Goodall, Gordon Birnie, Mike Chmil, Max Wharin, Chris Fellner, Ben Poechman, Denny Dequette, Jesse Loucks, Dawson McLachlan, David Zaugg, Lucas Ouelette, Jon Koch, Kevin Hanson, Jordan Morse和Bud Barker。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