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INGBEES – LAAX CONNEXION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BANGINGBEES – LAAX CONNEXION

视频, 2016.05.5 10:00, 81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有的时候就是觉得欧洲人是最好的。特别是当Laax 在的时候。这里就像是在瑞士的迪士尼乐园,虽然没有卡通动物,但是我们有称自己为bee(蜜蜂)的法国人。我们觉得这可能是文化差异,是不会明白的。虽然我们不明白,但还是挺羡慕他们的。
拍摄滑手:Alex Ganz, Pierre Scafidi, Jonath Geiser, Nico Palladio, Matteo Cuny, Jacco Bos, Julien Emch, Lionel Simon, Igor Wandfluh, Théo Duparc, Isabella Groenestein和 Lucas Baume。
摄影: Lionel Simon, Théo Duparc, Julien Mounier, Lou Staub。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