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FF BEACH BASH 2016 – 视频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NEFF BEACH BASH 2016 – 视频

视频, 2016.04.13 14:00, 493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又迎来了Bear Mountain一年一度最有种的沙滩比赛Neff Beach Bash。这一次比赛举行在著名的加利福尼亚沙滩。打开遮阳伞,换上沙滩服,被阳光灼伤的皮肤没什么大不了,选手们享受着这里迷人的天气和Bear提供的免费玉米卷。
来自 Neff:
上周六,四月二日,我们举行了第五届Big Bear Neff Beach Bash Rail Jam大赛. 超过100名选手参赛角逐奖杯和一张九月份在Bear Mountain 举行的Hot Dawgz 和Handrails 的入场卷。
今年, Big Bear 滑雪场的员工们使出了浑身学术搭建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滑道。Wahoos Fish Tacos 提供了所有的玉米卷和饮料。滑手们早已火力全开。Bear,明年再见。

比赛结果:
男子组:
第一名- Buzz Hollbrook
第二名- Brayden Waller
第三名-TIE Lenny Mazzotti 和Tristen Heiner

女子组:
第一名- Hannah Keller
第二名- Demree Buscom
第三名- Jessica Deal

青年组(18岁或18岁以下)
第一名- Steven Sullivan
第二名- Myrie Metzger
第三名- Garrett Dean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