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科罗娜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开赛仅剩两周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距离科罗娜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开赛仅剩两周

新闻, 2016.03.2 23:00, 96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01
科罗娜,乔丹,GoPro,DJI,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Global Rescue,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亚布力。
我们非常高兴得欢迎科罗娜——墨西哥第一,畅销全球186个国家的啤酒品牌,成为我们的冠名赞助商。
科罗娜加入单板滑雪世锦赛的品牌梦之队:世界上最大的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运动服饰领导品牌乔丹, 全球可穿戴式摄像机先驱GoPro,中国世界(无线电遥控的)无人驾驶飞机领导品牌DJI,酒店连锁ClubMed地中海俱乐部以及旅行风险和危机管理提供商Global Rescue。

瑞士,斯库尔/中国,亚布力,2016年2月25日
2016年3月9日到16日,世界上最棒的自由式单板滑手将齐聚中国亚布力,在2016科罗娜单板滑雪世锦赛的三个项目上(空中技巧;U型池;坡式障碍技巧)争夺冠军头衔和500,000美元的奖金。这标志着第二届真正的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即将拉开序幕。在2012年奥斯陆首次世锦赛成功举办后,本次比赛由世界单板职业滑手联盟(TTR Pro Snowboarding)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WST)以及世界单板滑雪联合会(WSF)正式批准。

与如科罗娜啤酒等知名品牌进行合作,2016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WCS)将以中国从未见证过的运动员阵容以及赛事水平,将单板滑雪带入中国新兴的冬季运动市场。200多位世界顶级滑手,包括明星肖恩·怀特(Shaun White),角野友基(Yuki Kadono)以及Chloe Kim,都在备战本赛季的亮点赛事之一,也是TTR世界巡回赛最后一战。

冠名赞助商科罗娜啤酒和滑雪世界锦标赛建立伙伴关系可谓恰到好处,无论山上还是山下,都是完美组合。滑手们将在坡式障碍技巧赛中的科罗娜栏杆和墙面上展示他们最炫酷的花式动作。下了山,科罗娜啤酒将从13号到16号为所有人举办传奇落日party,为现场劳累一天之后的运动员和观众们提供放松的好机会。

中国工商银行(ICBC)是世界上最大的银行,将为主办单位提供金融服务。
中国运动服饰市场最主要的品牌之一,乔丹,为即将到来的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巅峰盛会提供支持。本次世锦赛是即将在中国土地上上演的最大型的冬季赛事。

可穿戴式摄像机世界领导品牌GoPro也是我们的合作伙伴。GoPro将把他们的专业技术带入壮观的自由式表演之中。在坡式障碍技巧赛道上的GoPro平台也将成为GoPro相机拍摄下的难忘镜头之一。

DJI无人机负责俯拍2015 / 16赛季的巅峰赛事,让观众有机会体验无人机在赛事举办地俯拍的场景。
DJIwú无rén人jī机bèi被bǔ捕huò获de的2015/16sài赛jì季cóng从shàng上miàn面de的diān巅fēng峰sài赛shì事,ràng让guān观zhòng众yǒu有jī机huì会tǐ体yàn验wú无rén人jī机fēi飞xíng行de的zàn赞zhù助shāng商cūn村。

与酒店连锁Club Med和旅行风险和管理公司Global Rescue建立的伙伴关系可以保证赛事主办方能够为世锦赛的滑手,团队以及工作人员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

huǒ伙bàn伴guān关xi系yǔ与jiǔ酒diàn店lián连suǒ锁jù俱lè乐bù部hé和lǚ旅xíng行fēng风xiǎn险hé和guǎn管lǐ理gōng公sī司quán全qiú球jiù救yuán援shǐ使zǔ组zhī织zhě者xiàng向chéng乘kè客tí提gōng供shì世jiè界yī一liú流de的fú服wù务tuán团duì队,2016míng名yuán员gōng工,zài在WCS。

Club Med 度假村将是比赛日期间完美的放松之处,并配有室内游泳池。
ClubMeddù度jià假cūn村jiāng将fàng放sōng松yǔ与shì室nèi内yóu游yǒng泳chí池de的zhòng重yào要rì日zi子de的dì地fāng方。
Global Rescue 作为救援供应商,经验丰富,为滑手及工作人员提供可靠的意外防护。

关于亚布力
哈尔滨市是中国东北地区的中心城市,拥有1000万人口,亚布力度假村距离哈尔滨市仅有3小时的车程。亚布力是中国规模最大,最知名的冬季运动胜地。中国正迅速发展成为一个新兴的冬季运动大国,2022年冬季奥运会也将在中国举办。2016年,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将是中国所有冬季运动项目中,最主要的专业精英锦标赛。在亚布力,Club Med的度假村将成为所有和国际游客的优先聚集地,确保达到西方的招待标准。

关于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
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WCS)是世界单板职业滑手联盟(TTR)和世界单板滑雪联合会(WSF)共同举办的顶级单板滑雪赛事。WCS 为U型池,坡式障碍技巧赛和空中技巧赛真正的世界冠军加冕。这项高水平的单板滑雪盛事每4年举办一次,汇集了代表43个WSF成员国的300多名滑手,在世界各地的滑雪场轮番上演。2016年,亚布力滑雪场,中国最大的冬季运动胜地,将举办第二届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

关于世界单板职业滑手联盟
世界单板职业滑手联盟拥有并运营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WST)。WST是全球单板滑雪顶尖比赛和世界顶尖运动员的汇集地。超过3500名运动员在世界各地的200多个比赛中一争高下。世界单板职业滑手联盟还拥有并管理世界单板滑雪积分表(WSPL)排名系统(专业单板滑雪运动员的世界排名)。

关于世界单板滑雪联合会
世界单板滑雪联合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国际组织,专门致力于开发各个级别的单板滑雪运动,包括竞赛性,教育性,适应性的单板滑雪运动,为各个年龄段的滑手开发各项活动。世界单板滑雪联合会是各国滑雪协会的全球联系网,并监管所有区域性和全国性赛事与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的整合。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