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单板滑雪运动员们正向中国进发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活动

世界顶级单板滑雪运动员们正向中国进发

活动, 2016.02.17 22:30, 4,01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瑞士,施库尔,2016年2月12日- 世界顶级的自由式单板滑雪滑手们将会于3月9日到16日齐聚中国亚布力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在坡式障碍技巧,U型池以及空中技巧三个项目上争夺冠亚季军以及50万美元的奖金。距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确认的滑手们绝对组成了近一段时间以来最强大的阵容。250位参赛滑手中星光闪烁,其中包括凯丽·克拉克(Kelly Clark),杰米·安德森( Jamie Anderson),肖恩·怀特( Shaun White)和马克·麦克莫里斯(Mark McMorris)。本次世锦赛标志着中国将首次举办所有三个项目上的国际顶级赛事。
守位冠军
四位上届的世锦赛冠军将在亚布力捍卫他们在挪威奥斯陆赢得的冠军头衔:现在男子U型池世界排名第二的Iouri Podladtchikov (SUI) ,女子U型池世界排名第一的Kelly Clark (USA) 以及男女坡式障碍技巧赛中的Chas Guldemond (USA) 和 Spencer O’Brien (CAN) 。
WCS点将
现在男子坡式障碍技巧赛中最有可能成功的滑手就是Mark McMorris (CAN)了。他几乎赢得了上几个赛季中他参加的每一场比赛,是大多数人最看好能够赢得2016世锦赛的滑手。他的队友Sebastien Toutant (CAN),日本滑手角野友基(Yuki Kadono)以及挪威滑手Ståle Sandbech紧随其后。
Jamie Anderson (USA) 是女子坡式障碍技巧赛有望赢得比赛的滑手,但是在栏杆以及街道道具密集的赛道上,Kiwi jibber Christy Prior (NZL)将是她最强劲的对手。男子U型池比赛中,备受青睐的一直以来都是Shaun White,总是奔着拿奖而来,但是年轻的日本明星Ayumu Hirano也是磨拳擦掌,时刻准备着战胜对手,延续胜利。美国实力滑手Matt Ladley和Taylor Gold 对于守卫冠军头衔的Iouri Podlatchikov (SUI)来说都将是很大的挑战。
女子U型池比赛将尤为激烈;领衔者Kelly Clark (USA) 面对着来自于后来者的强劲竞争。在女子U型池的赛场上,不断有后来者在过去几个赛季的精英级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像Chloe Kim (USA)和Arielle Gold (USA)等滑手不断登上领奖台。

所有新头衔
2016单板滑雪世锦赛全新加入了男女空中技巧冠军头衔,男子比赛中,我们认为有可能夺冠的滑手是Torgeir Bergrem (NOR) 或者Max Parrot (CAN),女子比赛中,是守位冠军Spencer O’Brien (CAN)或者Anna Gasser (AUT)。在高手云集的空中技巧比赛中,我们所看好的滑手们将会面临着来自所有空中技巧参赛者的严酷竞争。

确认参加2016世锦赛的顶级滑手:
Slopestyle Men 男子坡式障碍技巧赛
Chas Guldemond (USA) (Current defending World Champion)(上届冠军)
Mark McMorris (CAN)
Tyler Nicholson (CAN)
Stale Sandbech (NOR)
Darcy Sharpe (CAN)
Yuki Kadono (JPN)
Sven Thorgren (SWE)
Niklas Mattsson (SWE)
Eric Beauchemin (USA)
Mikey Ciccarelli (CAN)
Max Parrot (CAN)

Slopestyle Women 女子坡式障碍技巧赛
Spencer O’Brien(CAN) (Current defending World Champion)(上届冠军)
Jamie Anderson (USA)
Anna Gasser (AUT)
Christy Prior (NZL)
Cheryl Maas (NED)
Elena Koenz (SUI)
Enni Rukajärvi (FIN)
Karly Shorr (USA)
Jessika Jenson (USA)
Silje Norendal (NOR)

Halfpipe Men 男子U型池
Iouri Podladtchikov (SUI) (Current defending World Champion)(上届冠军)
Shaun White (USA)
Ayumu Hirano (JPN)
David Habluetzel (SUI)
Max Gold (USA)
Jan Scherrer (SUI)
Taku Hiraoka (JPN)
Matthew Ladley (USA)
Christian Haller (SUI)
Pat Burgener (SUI)

Halfpipe Women 女子U型池
Kelly Clark (USA) (Current defending World Champion)(上届冠军)
Chloe Kim (USA)
Arielle Gold (USA)
Maddie Mastro (USA)
Summer Fenton (USA)
Hikaru Oe (JPN)
Mirabelle Thovex (FRA)
Kurumi Imai (JPN)

Big Air Men 男子空中技巧
Torgeir Bergrem (NOR)
Max Parrot (CAN)
Yuki Kadono (JPN)
Sven Thorgren (SWE)
Sebastien Toutant (CAN)
Billy Morgan (GBR)
Mark McMorris (CAN)
Keita Inamura (JPN)
Stale Sandbech (NOR)
Darcy Sharpe (CAN)
Kalle Jaervilehto (FIN)

Big Air Women 女子空中技巧
Lia-Mara Boesch (SUI)
Cheryl Maas (NED)
Elena Koenz (SUI)
Spencer O’Brien (CAN)
Enni Rukajärvi (FIN)
Silje Norendal (NOR)
Katie Ormerod (GBR)
Sina Candrian (SUI)
Christy Prior (NZL)
Jamie Anderson (USA) Anna Gasser (AUT)

比赛日程
3月8日:运动员报到
3月9日:练习与比赛开幕
3月10日:U型池和坡式障碍技巧赛资格赛
3月11日:U型池和坡式障碍技巧赛资格赛/空中技巧赛资格赛和半决赛
3月12日:U型池和坡式障碍技巧赛资格赛/空中技巧赛资格赛和半决赛/官方欢迎庆典
3月13日:U型池和坡式障碍技巧赛资格赛/空中技巧赛决赛
3月14日:U型池和坡式障碍技巧赛半决赛
3月15日:坡式障碍技巧赛决赛
3月16日:U型池决赛

关于亚布力
哈尔滨市是中国东北地区的中心城市,拥有1000万人口,亚布力度假村距离哈尔滨市仅有3小时的车程。亚布力是中国规模最大,最知名的冬季运动胜地。中国正迅速发展成为一个新兴的冬季运动大国,2022年冬季奥运会也将在中国举办。2016年,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将是中国所有冬季运动项目中,最主要的专业精英锦标赛。在亚布力,Club Med的度假村将成为所有和国际游客的优先聚集地,确保达到西方的招待标准。

关于世界单板滑雪世锦赛
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WCS)是世界单板职业滑手联盟(TTR)和世界单板滑雪联合会(WSF)共同举办的顶级单板滑雪赛事。WCS 为U型池,坡式障碍技巧赛和空中技巧赛真正的世界冠军加冕。这项高水平的单板滑雪盛事每4年举办一次,汇集了代表43个WSF成员国的300多名滑手,在世界各地的滑雪场轮番上演。2016年,亚布力滑雪场,中国最大的冬季运动胜地,将举办第二届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

关于世界单板职业滑手联盟
世界单板职业滑手联盟拥有并运营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WST)。WST是全球单板滑雪顶尖比赛和世界顶尖运动员的汇集地。超过3500名运动员在世界各地的200多个比赛中一争高下。世界单板职业滑手联盟还拥有并管理世界单板滑雪积分表(WSPL)排名系统(专业单板滑雪运动员的世界排名)。

关于世界单板滑雪联合会
世界单板滑雪联合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国际组织,专门致力于开发各个级别的单板滑雪运动,包括竞赛性,教育性,适应性的单板滑雪运动,为各个年龄段的滑手开发各项活动。世界单板滑雪联合会是各国滑雪协会的全球联系网,并监管所有区域性和全国性赛事与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的整合。
ShaunWhite_UsOpen2013_Blotto_4010
1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