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kless Abandon: A film by Bode Merrill and Jon Ray – 宣传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Reckless Abandon: A film by Bode Merrill and Jon Ray – 宣传片

视频, 2016.02.5 22:00, 72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Bode Merrill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男人。他的真诚和真实使他成为最受人尊敬和最有影响力的单板滑手之一。不管是什么样的地势环境,他都能玩出新花样。Bode能不可思议的掌控空气流动,计算滑板方向,准确的完成动作。即使是在对身体条件要求十分苛刻是情况下,他也毫不怜惜自己的身体。因为这个,Bode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招揽到一队和他一样天赋异禀,不怜惜生命的滑手们。他们为2016年献上了最精彩的一部电影,这是电影的宣传片。不管你们喜不喜欢这部影片, Bode是很享受拍摄过程的。
请欣赏Reckless Abandon的宣传片,滑手:Bode Merrill, Jesse Paul, Hans Mindnich, Erik Leon, Ozzy Henning等。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