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 SESSIONS – 第三部分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VIVA SESSIONS – 第三部分

视频, 2016.01.28 14:00, 30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是VIVA SESSIONS影片的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在这部分视频中,Joni Makinen, Mitch Nelson和Aaron Bishop优雅的征服了这片土地。他们90年代的独特滑雪方式成为了亮点。尽管用今天的眼光来看视频有点过时了,但是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Viva Sessions是不朽的神作。不管现代更新换代有多快,这些年来Viva Sessions从未被人忘记。
来自 Sessions:
在2015年染发开始流行之前的1999年染发也流行过。潮流就是这样来了又走,然后又回来。但是有些经典是永恒存在的。在最后一集的Viva Sessions中, 我们将带给你满眼的雪和滑手J.R Neves, Joni Making和Tim Braunch的脚本。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