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 SESSIONS – 第二部分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VIVA SESSIONS – 第二部分

视频, 2016.01.22 10:00, 44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因为Tahoe最近几年常常被大自然眷顾,所以这里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第二部分的Sessions团队电影Viva Sessions被重新上传,揭秘了90年后期这个单板滑雪胜地的面貌。相信你已经看过了第一部分,现在来欣赏第二部分吧。请持续关注。
来自 Sessions:
在1999年单板滑手被认为是一群爱炫耀的人。从不怎么出名的Donner Summit到满负盛名的I-80 走廊, sessions团队滑遍了每一角落。第二部分的Viva Sessions展示了单板滑雪原始胜地Lake Tahoe的小细节。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