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远离现实-SIGNAL滑手JAKE OE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人物|远离现实-SIGNAL滑手JAKE OE

视频, 2015.12.18 10:00, 84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远离现实-Signal滑手JAKE OE”
640.webp
关于:JAKE OE
出于明尼苏达州黄金谷的JAKE Olson Elm,现阶段赞助商包括Signal滑雪,Signal服饰,KR3W服饰,House Of 1817服饰,Celsius雪靴,Ashbury眼镜,ELM, Nobacks 固定器。
640.webp (1)
作为美国80后的JAKE OE属于十分低调的滑手,但已经有了15年的板龄。
640.webp (2)
JAKE OE亲近手绘设计了,今年的Signal单板JAKE OLSON ELM系列板面。
640.webp (3)
全新的JAKE OLSON ELM板面,采用Camber曲面、烧结板底、板芯采用云杉木与杨树木纵向拼接。
640.webp (4)
值得一提的是:在板尾部分添加了X形式拼接的碳纤条,提高了板子Ollie的弹性。
221
1332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