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场资讯|崇礼滑雪新去处-太舞滑雪场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照片

雪场资讯|崇礼滑雪新去处-太舞滑雪场

照片, 2015.12.17 22:00, 1,54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崇礼滑雪新去处太舞滑雪场”
640.webp
2015年12月15日,万众瞩目的太舞滑雪小镇“飞翔吧太舞”开业盛典,在太舞滑雪小镇盛大举行。
640.webp (1)
640.webp (2)
太舞滑雪场位于张家口崇礼,该地区年平均气温4.2度,雪期长达150天,与世界著名滑雪胜地落基山、阿尔卑斯山同处北纬40-50度,是世界公认的“山地度假”黄金地带。
640.webp (3)
太舞滑雪场,独拥崇礼最高峰玉石梁(2160米),雪道绝对落差510米,是崇礼地区落差最大的滑雪场。 一期雪场已建成28条雪道,初、中、高级雪道占比3:4:3;总长20公里,造雪面积约72公顷。4条高速缆车、11条魔毯。
640.webp (4)
雪道特色方面,太舞滑雪小镇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初学者区,国内规模最大的初级雪道区,以及滑行舒适度、难度合理的中、高级道。其中华尔兹、波尔卡雪道,符合男女超级大回转、男女大回转和男女回转比赛场地要求,现已报送国际雪联(FIS)高山滑雪技术部认证。萨沙雪道,符合国际雪联(FIS)技术要求的单双板追逐赛场地。
640.webp (5)
雪场缆车
目前配备4条缆车均采用法国波马公司(POMA)出品的脱挂抱索器高速缆车。法国波马公司成立于1936年,已在世界73个国家建造了8000余条不同类型的索道,是当今世界上建造索道最多的集团公司。世界最长高山客运索道——天门山索道就采用波马公司的产品。
640.webp (6)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