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Cascade 出品 Come Ride with Us 2016 – 第一部分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High Cascade 出品 Come Ride with Us 2016 – 第一部分

视频, 2015.12.14 21:00, 443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High Cascade Snowboard Camp是在温暖季节里必须要去的一个地方。它坐落在Mount Hood 国家森林公园的顶部, HCSC (High Cascade Snowboard Camp缩写)是在缺乏寒冷气温季节里滑雪爱好者的绿洲,每年夏天不计其数的专业滑手都要来到Mount Hood雪地。High Cascade 的照片和视频给了大家为什么要加入这八天之旅的理由。很多著名滑手年复一年的来到这里,和朋友们聚会,把夏季的乐趣发挥到极致。
在第一季的High Cascade’s Come Ride with Us, Sage Kotsenburg, Mike Ravelson, Hana Beaman, Jess Kimura, Blake Paul, Spencer Schubert, Sam Taxwood, Mary Rand 等滑手打破了夏季的沉默,证明了HCSC 是最好的选择。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