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 SQUAD – BIG-TIME RAIL JUMPS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TRE SQUAD – BIG-TIME RAIL JUMPS

视频, 2015.11.18 10:00, 45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Big-time rail jumps! 没有一刻不精彩。在接下来的6分钟里,你将看到Max Warbington的iPhone脚本,包括了Tre Squad x Think Thank 这数十年来最经典的片段。视频的每一秒都有奇异的,不可思议的和有趣的镜头。这里没有逻辑,韵律和原因,但是这放荡不羁的滑行,古怪冒险的行为背后有着深远的意义。
主要滑手: Paul Heran, Nils Mindnich, Brandon Reis, Jeremy Thornburg, Ted Borland, Mike Yoshida, Fredrik Perry, Blake Paul, Jesse Gouveia, Erik Leon, Cale Meyer, Max Warbington, Dave Marx, Gus Warbington, Spencer Schubert, Tucker Andrews, Mona, Sean Lucey, Logan Beaulieu, Jesse Burtner等。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