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D Uncut – Ethan Deiss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SFD Uncut – Ethan Deiss

视频, 2015.11.4 10:00, 39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在这个赛季之前,我真的不知道Ethan Deiss是谁。 我只知道他有个不错的视频在网上疯传,之后参与拍摄了 Burton Presents的视频。在和Billy Anderson 聊过,又接到了Jake OE的无数通电话 (说真的, Jake在我的电话留言里只留了 “Ethan Deiss”)之后, Ethan顺利的加入了SNOWBOARDER Movie: SFD. 然后,我几乎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和Ethan一起旅行上,再然后他就成为了我最喜欢的人之一。
Ethan努力工作的态度让人难以置信。他可以花好几个小时在地点审查上,好几个小时在前期准备上,总之,为了一个好镜头他什么都能做。Ethan的工作精神在这期的Uncut里展现的淋漓尽致。最重要的是,事实上除去单板滑雪不谈Ethan是个大好人。他特别幽默,无论团队成员的压力有多大,他总能让我们精神振奋。我很庆幸当初听了Jake的话。已经开始期待和Ethan的再次合作了。也希望你们能喜欢他今年冬季的视频。
拍摄: John Cavan, Jon Ray, Trent Ludwig, Derek Weimer, Jon Stark, Naoki Utsumi, Justin Eels.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