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pack Blast Off – Nirvana Ortanez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Jetpack Blast Off – Nirvana Ortanez

视频, 2015.11.3 10:00, 45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Nirvana Ortanez是名副其实的滑板界的魔法师,她在她的视频Blast Off中精心准备了一段表演。不管我们如何比喻这位来自盐湖城的滑手在山丘上的滑行天赋, 从这个Jetpack 视频中,我们能清晰的看到Nirvana能在金属,树木等一切有雪覆盖的物体上滑行,别具匠心。无论是Miller 翻转还是在正统的滑道上滑行, 观看Nirvana的表演总能从中受益并使身心愉悦,这就是为什么她有很多的关注着。看完这个视频后,我们不能停止对她下一个视频的幻想。请欣赏。
摄影: Amanda Hankison
协助拍摄: Ashley-Dawn Byrd, Cole Taylor, Ted Borland。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