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Treasure State Shred 盛会2015 – 视频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第五届Treasure State Shred 盛会2015 – 视频

视频, 2015.10.30 10:00, 39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已经连续五年了,在2015年10月17日,James Fleege, Edge of the World 和其他为Treasure State Shred 盛会默默付出的成员们提前把冬季带到了Missoula, Montana。从具有亲和力的滑手到古板的滑手都聚集在Missoula,欢聚这个盛会,并庆祝即将来临的赛季。
K.C. James Swain 为此次盛会致辞,并向TSSF的幕后工作者们,Jake Barrow 和James Fleege致敬:
“Treasure State Shred 盛会的第六年将会到来。盛会的目的就是把大家集合起来切磋技艺。现在,加上了一个小型的lumberjack 比赛,让我们的快乐升级了。“
来自Lost Trail Powder Mountain 的andy Shultzwhose 也发表了讲话:
“由于大家的参与使这个盛会如此精彩,像Missoula, Montana 这样的小团体也会迸发出如此大的热情,” Schulz说. “ 在这里我们把滑雪这项运动做出来世界水平。像世界展示我们的热情。同样,今年我们要为Montana Skate Park 协会募集善款。善款将会得到妥善安置。从腰缠万贯的大滑手到只为娱乐的小滑手都会受益于这笔善款。为了所有爱单板滑雪的人。”
Rail Jam 比赛结果
男子组
第一名 – Andrew Riddle
第二名 – Zach Soderholm
第三名 – Dar Johnston
女子组
第一名 – Kaili Hagan
第二名- Shannon Parli
第三名- Conner Delaney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