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D UNCUT: JAKE OLSON-ELM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SFD UNCUT: JAKE OLSON-ELM

视频, 2015.10.20 14:00, 37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Jake OE看事情有独特角度。在大多数滑手都被眼前的轨道和墙面吸引时, Jake就会默默走开看看旁边有什么,找一些奇怪的路线,或是冥想一下他接下来要干什么。他长期保持愉悦的心情,和朋友开玩笑,为自己或团队寻找新的拍摄地点,拍摄新的搞笑视频逗大家开心。Jake的iPod可是个宝贝,它决定了我们旅途上要听什么音乐。总之,他就是居家旅行必备的好伙伴。希望你们能喜欢他的视频。
通常你们看到的视频只是一小部分,有大部分镜头被剪切掉了。SNOWBOARDER Movie: SFD 也不例外。有时,滑手和摄影师最喜爱的镜头都不能出现在成片中,可能是因为与主题音乐不符,或是拍摄角度和技巧的重复使用,所以这些镜头只能成为滑手和摄影师们的谈资,不可能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今年我们决定发布一些未编辑删减过的视频,让你了解的更多。
拍摄: John Cavan, Trent Ludwig, Derek Weimer, Jon Stark, Naoki Utsumi
音乐: Jason Bayne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