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ther Guys – 2014/15 Yawgoo Valley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The Other Guys – 2014/15 Yawgoo Valley

视频, 2015.10.16 10:00, 30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位于罗德岛的Yawgoo Valley 随着当地Yawgoons 的著名也名声大震起来,这个小型海滨城市拥有一支包罗万象并处于领导地位的单板滑雪团队。他们把自己的天赋运用到了肢体和对滑道的设计当中,也把他们的事业延伸到了大西洋的边缘。
罗德岛滑手: Kyle Gallup, Evan Mansolillo, Justin Croll, Joe Marfeo, Allen Santucci和所有 Yawgoon 的信徒。
拍摄: Evan Mansolillo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