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WY – Bucket List 电影特辑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Jackson, WY – Bucket List 电影特辑

视频, 2015.10.8 16:00, 62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Jackson是西部荒野的一个缩影,是每一个单板滑手必须去的地方。那里地形的崎岖让人过目不忘。带上过硬的团队装备,Bjorn Leines准备去实现更多的人生目标。团队聚集了像Kyle Clancy这样的当地知名滑手和像Nils Mindmich和Tyler Nicholson这样的小鲜肉,他们在Wyoming经历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体验。面对这样崎岖的地形,很多人可能会理所当然的选择机动雪橇,但是Thomas 从来不会。谁不想体验一下什么是真正的崎岖呢。别只听我们说,你们一定要自己看看。
拍摄滑手: Thomas Delfino, Bjorn Leines, Kyle Clancy, Nils Mindnich, Blake Paul, Tyler Nicholson。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