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r Snowboards x Think Thank – Sammy Spiteri特辑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Arbor Snowboards x Think Thank – Sammy Spiteri特辑

视频, 2015.09.29 19:30, 852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Arbor Snowboards 和Think Thank联袂出品Sammy Spiteri的Methods of Prediction特辑。 Sammy在单板滑雪方面的创造力让他在Tahoe地区赚足了回头率,但是在过去的几年里,他漫不经心的性格和简单的态度已经使更多的人知道了他。除了他在单板滑雪方面的造诣, Sammy Spits还是这个地球上最随和、最美好的男生之一。他是那种只要你看着他滑雪就能跟着他一起快乐的滑手。上个赛季,Sammy跟随着Think Thank 拍摄团队完成了这个重量级的特辑视频。他们把复杂的滑雪技巧转化的很简单,效果惊人。
来自 Arbor:
他是最具创造性的街头滑手之一,Sammy Spiteri 以溜冰的路线得到启发拍摄并完成了这部杰作。多年来, Sammy 一直行为低调,但是去年Think Thank给了他这个他一直在等待的机会,他抓住了这个机会,并且爆发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