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D VOLUME THREE –正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SRD VOLUME THREE –正片

视频, 2015.09.7 14:00, 503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来自Great White North, SRD发布了他们的第三部全长视频,起名叫Volume Three, 与Westbury 的兄弟们, Finn ,JJ, 还有爆红滑手Dylan Vachon合作,这个加拿大团队的第三部视频值得大家认真推敲每一秒,全长26分钟。请关注他们,因为未来的几年他们会频繁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
滑手: Brett Mills, Dylan Vachon, Finn Westbury, Jack Lawrence, JJ Westbury, Josh Powell, Kyle Larson, Lucio Doglioni Majer, Tom O’Reilly等。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