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HARD – COC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TOO HARD – COCTOO HARD – COC

视频, 2015.08.9 10:00, 77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无限的向北方延伸,直到那条叫西方的路被太平洋淹没,直到看到连绵的山峰冲向天际,把脚下的村庄笼罩在它们的阴影下。在这里,滑手们无限扩张着自己领地,他们不满夏季的热浪,穿上了冬靴,拿上了滑板,攀爬到了拥有大量雪的高山。就是在这里,Whistler 高地, 引诱着Too Hard 团队逃离了凡世间的三伏天。Darrah Reid-Mclean, Danyale Patterson, Corinne Pasela 和 Maria Thomsen 已经收集了大量的精彩视频脚本。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Too Hard 的视频能满足你对雪的需求。
拍摄:Seb Judge, Jordan Macdonald, Mat Wilkinson 和 Danyale Patterson。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