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ELLS 第二季2015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WINDELLS 第二季2015

视频, 2015.08.7 10:00, 50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为大家奉献上Windells 第二季视频, Burton Snowboards团队的到来让Mount Hood的私人滑雪场热闹起来。这次活动的主题是阳光&渴望。第二季给我们提供了六个令人难忘的日日夜夜。
滑手:Jeff Hopkins, Erik Overson, Cody Lee, Brady Lem, John Murphy, Brett Wilkinson, Ethan Deiss, Ralph Kucharek, Luke Winklemann等等。
拍摄:Ashley-Dawn Byrd, Pat Sarnacki, Gavin Rudy, Ryan Finde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