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 Tech Skate's Third LegVideo – Sky Siljeg特辑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Lib Tech Skate’s Third LegVideo – Sky Siljeg特辑

新闻, 2015.06.18 21:00, 683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Lib Tech以他们滑板动作的创造性而著名。这不是一个单板滑雪视频,但是这里充满了能让你大开眼界的旱板视频。Sky(天空)不仅是这个Lib Tech 滑手的极限所在,也是这个滑手的名字。这是滑手Sky Siljeg来自Third Leg的特辑。
来自Lib Tech:
独一无二的滑行方式,前所未见的旱板技巧,这就是来自Lib Tech Skateboards Third Leg 视频的Sky Siljeg’特辑。Lib Tech Skateboards 从西雅图一路滑到德克萨斯。他们拍摄了整个过程,并且制作成了视频,Third Leg。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