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boarders in Exile》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Snowboarders in Exile》

视频, 2015.05.20 10:00, 43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Snowboarders in Exile》由Fall Line Films 拍摄,改变了单板滑雪的走向。FLF(Fall Line Films)创造出了单板滑雪视频的概念,迅速的改变了滑手们的职业生涯。在接下来的几年里,FLF 相继发布了几部最棒的单板视频。
这是一个关于五个世界级最佳滑手的真实故事。对于老古董来说这个视频有点太刺激了; Damian Sanders, Steve Graham, Dave Seone, Chris Roach和Jean Higgins穿越了整个地球寻找垂直平面。SNOWBOARDERS IN EXILE挑战了各种极限。来看看来自:法国,日本,不列颠哥伦比亚的各种极限环境。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