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Thank – 北极气团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Think Thank – 北极气团

新闻, 视频, 2015.03.27 10:00, 671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几周前的天气恐怕比北极熊的脚趾甲还凉。Think ThankMethods of Prediction 的队员们被一股中西部的北极冷空气困住了 (称作“北极气团”, 够奇怪的). 唯一能保持温暖的办法就是不停的玩单板。所以当时的情况就是要么玩单板要么死。最后,他们存活下来了。
主要滑手: Ryan Paul, Desiree Melencon, Ted Borland, Mitch Richmond, Frederik Perry, Sammy Spiteri, Nial Romanek and the man, the myth, the legend Paul Heran.

(更多Think Thank视频请点击此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