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ick was Stomped at Nine Queens in Austria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The Trick was Stomped at Nine Queens in Austria

新闻, 视频, 2015.03.26 10:00, 60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Klaudia Medlova, 21岁,以一个跳跃加double backside rodeo在上个星期奥地利的Serfaus-Fiss-Ladis Nine Queens比赛中创造了历史。
在奥地利的邀请赛中,Medlova 完成此动作超过两次,抓板和着地动作也是平稳并帅气十足。
当然,比赛中的其他女滑手也都表现出色,但是没有一个能像她这样表现的如此自然,如此精准的。Medlova把她的名字永远的刻在了单板滑雪历史上。
在2011年,Kimmy Fasani 是第一个完成double backflip back的女滑手, Anna Gasser的绝技是cab double cork on lock, Elena Hight 是在管道上的alley oop double rodeo, 还有Aimee Fuller, Christy Prior 和其他不错相似的doubles, 但是没有一个能媲美Medlova的直跳double backside rodeo 。
Nine Queens 比赛刚刚结束,所以请持续关注更多来自奥地利的视频和消息。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