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r Snowboards – 视频博客: Whitefish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Arbor Snowboards – 视频博客: Whitefish

新闻, 视频, 2015.03.8 10:00, 1,151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欢迎来到视频博客,这是一个新系列视频,跟随Arbor团队拍摄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视频博客:第一弹:Whitefish.
在距离加拿大滑手几英里处的Great Northern White,一队包括了Brandon Hammid, Erik Leon, Cam Fitzpatrick, Blake Axelson, Mike Gray, Sean Black,甚至我们的好朋友J-Rob的组合正在上演一场精彩的单板比拼!
特别鸣谢Great Northern Powder Guides和Whitefish Mountain滑雪胜地的支持。请持续关注更多相关视频的发布。
拍摄:Matt Devino 和 Sean Black。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