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oa STEP BY STEP CAMP 2015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elooa STEP BY STEP CAMP 2015

新闻, 视频, 2015.03.3 10:00, 93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elooa_15SNB3_Kitzsteinhorn_FB
上周末,elooa STEP BY STEP CAMP视频和挪威天才滑手MARCUS KLEVELAND与大家见面了. 这次,我们和摄影师,电影制作人, elooa的教练,所有的参与者和VOLCOM 专家Marcus 一起去了卡布隆的Kitzsteinhorn。来自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参与者们享受着这次与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共度周末的机会。
周六的天气真不错,Nitro Snow滑雪场也给足了我们面子。这里的滑道从简到难,适合各个阶段的滑手前来练习。Marcus技巧的多样性和对单板的控制能力使我们惊叹。显然,他很喜欢和他的崇拜者们一起滑雪,同时,他也传授了一些经验给参与者。很多参与者也拥有超高的滑雪水平。夜晚,我们带着疲倦和满意的笑容回到了住宿。
周日,天气不是很理想。好多人选择待在住所。但是当我们到达滑雪场,乌云开始散去,滑雪场又恢复到了最佳状态,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独享滑雪场。这次大家的参与性极高,也把学到的技巧运用到了滑雪当中。感谢Marcus 和他的家人,所有参与者,教练,摄影师和制作人陪我们度过这个难忘的周末。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