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Mountain-'周日滑雪场2015': 第四集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Bear Mountain-‘周日滑雪场2015’: 第四集

新闻, 视频, 2015.01.28 10:00, 80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来自Bear Mountain新一集的‘周日滑雪场2015’视频, 包含了这个星期所有的精彩瞬间。Bear 拥有最理想的滑雪环境,和加利福尼亚现在的盛况一样理想!
主要滑手:Buzz Holbrook, Stevie Bell, Melissa Evans, Mike Gray, Jake Schaible, Keoni Kaimuloa, Bob Abrams, Robert Toste, Brett Wilkinson, Anthony Mazzotti, Johnny Miller, Lucas Magoon。

(更多周日滑雪场系列视频请点击此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