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Mountain-'周日滑雪场2015': 第一集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Bear Mountain-‘周日滑雪场2015’: 第一集

新闻, 视频, 2015.01.8 10:00, 87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Sunday in the park 在2015年又和大家见面了! Bear Mountain 一如既往的为大家奉送着最棒的滑雪场设备。So Cal的山在寒冷气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现在就开始计划你的旅行吧。
主要滑手:Zak Hale, Brandon Hobush, Mike Gray, Melissa Evans, Bob Abrams, Keoni Kaimuloa, Lenny Mazzotti, Jared McDaniel 和 Denis Leontyev.

(更多周日滑雪场系列视频请点击此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