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us Kleveland: 单板人生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Marcus Kleveland: 单板人生

新闻, 视频, 2015.01.3 16:00, 1,783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挪威和职业单板滑手的关系就像日本和寿司,苏格兰和威士忌,没错,其他国家可能也有这些,但是质量和数量绝对不一样。如果你是个单板滑手,什么事会让你烦恼?有的技术动作难度极高,于是你不断地挑战自我,做到了最好,但是即使你做到了, 又有谁会知道呢。有很多世外高人都不为人知。
对于Marcus Kleveland来说, 被人关注从来不是难事,在他13岁时,他就成为了完成triple cork最年轻的滑手。在不断的寻求挑战的同时,Marcus总是能出现在聚光灯下,但是他能坚持多久?
在这部短片中,电影制作人Pirmin Juffinger 收集资料,想发现这个来自挪威的男孩的背后故事。
居住在当地滑雪场附近,可以随时随地滑雪,与世隔绝,所以Marcus保持了13岁孩子该有的天真。作为一个滑手,他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改善和完善技术上,而且他的目标是获得奥林匹克金牌。作为一个人来说,他的目标很简单, “做自己,不模仿。认真对待!”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