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Thank Almanac – Desiree Melancon 特辑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Think Thank Almanac – Desiree Melancon 特辑

新闻, 视频, 2014.12.27 10:00, 68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白天渐渐的长起来,南北极逐步协调,高低气压的变化给平安夜提供了理想的自然条件: Think Thank 已经上传了Desiree Melancon来自Think Thank Almanac的特辑视频。拥有无可匹敌的技术和独特的风格,Desiree的单板滑雪就像一场完美风暴般刮过; 在她的特辑中,Desiree的一系列动作富有了爆发力以及流动性。简单地说,Des对单板滑雪十分在行,她的特辑十分精彩。
星球联盟,天地统一,是时候实现我们对单板滑雪的预言了。这就是Think Thank Almanac 2014: 旋转, 滑动, 风格, 赛季,碰撞, 食物, 汽车旅馆, Delores, 星空,友谊,匮乏和幽默都集中在了这圣神的单板事业之中。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