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 Tech - Jamie Lynn 20 Year Experience 宣传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Lib Tech – Jamie Lynn 20 Year Experience 宣传片

新闻, 视频, 2014.12.22 10:00, 76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为了庆祝Jamie Lynn 20年的标榜形象、艺术、技术和在滑雪界不可取代的地位,Lib Tech荣誉出品Jamie Lynn 20年视频!
我们和Jamie第一次见面是在他14岁的时候,现在的他和过去十分不同。现在的他拥有公认的一流技术和用之不尽的能量。我们十分激动和感激这次与Jamie的合作。已经过去20年了,他完成了质的飞跃。这期间,他可以离开,可以放弃,可以做一些容易的技巧动作,但是这些都不是他人生中的词汇。我们爱他,他激励了我们,使我们成为更优秀的人,更好的艺术家和单板滑手。
Jamie Lynn Legacy包括了一个短的纪录片,展示了一段单板滑雪的岁月,还有Jamie具有历史意义和当今的图片,还有很多精彩内容!
“Jamie是我见过的最具天赋的单板滑手之一。他是少有的艺术家兼运动员,看着他在单板滑雪上的进化是一种享受。我们爱他” – Circe Wallace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