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Thank – Getting the Legs Going at Brighton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Think Thank – Getting the Legs Going at Brighton

新闻, 视频, 2014.12.20 23:00, 60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帮人都在这了,准备向Brighton“开火”,Think Thank在Utah的滑雪场也完成了一些拍摄,效果不错。
来自Think Thank:
这个赛季早期Think Thank Almanac团队去了Brighton….滑手有Ted, Reis, Hammid, Beresford, Bogart 和一些其他狠角色。如果在看完这个视频后还是没能激起你对单板的热爱,那么我只能祈求上帝怜悯你的灵魂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